許藍方與學長不倫戀判賠50萬 反控正宮美女醫「妨害名譽」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被指與已婚醫師學長康鈞尉傳緋聞,遭正宮劉友臻提告求償。(圖/記者黃哲民攝)

▲許藍方遭爆料與已婚學長不倫戀,控告正宮美女醫劉友臻妨害名譽。(資料照/記者黃哲民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去年遭媒體爆料,和已婚醫師康鈞尉傳出不倫戀,康妻劉友臻提告求償300萬元,台北地院上個月判許藍方須賠償50萬元,許藍方不甘示弱,反提刑事告訴,指控爆料媒體涉嫌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2日傳喚劉友臻出庭,釐清報導消息來源等相關疑點。

《鏡週刊》2021年8月報導,自稱正宮劉友臻的閨蜜爆料,許藍方和康鈞尉2020年9月間的露骨對話,包括「想到那天在別的床上叫別人的老公老公,已經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做最瘋狂的事了」、「高潮再高潮」,許藍方對此始終否認有不倫。

也是醫師的康男妻子劉友臻,委由律師提告民事侵權求償,台北地院開庭6次,始終無法達成調解,許藍方還曾受訪表示,為了打官司,已經花光積蓄,戶頭只剩7000元。許藍方聲稱,媒體披露的簡訊內容,都是純文字檔(txt檔),不是對通訊軟體直接翻拍或截圖,真實性可疑,但法院最後仍判決許藍方應賠償劉友臻50萬元精神撫慰。

許藍方同時也在刑事訴訟提告,懷疑劉友臻向《鏡週刊》爆料,涉嫌妨害名譽,希望檢方能還她清白,檢察官為此傳喚週刊以及劉友臻,釐清報導內容來源等疑點,在此同時,《鏡週刊》不滿被稱報導不實,也向許藍方求償10萬元,正由台北地院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