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翻出23年前「蘋果洗衣籃」!造型曝光…網驚:收藏價值高

▲▼ 蘋果電腦。(圖/翻攝自Apple官網)

▲全球擁有眾多果粉。(圖/翻攝自Apple官網)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Apple」(蘋果)年年推出新產品,總能掀起果粉的關注。一名網友就表示,他在大掃除時挖出一台1999上市的蘋果電腦跟主機,想知道會不會有人想收?電腦藍白配色的外型,讓網友直呼:「超可愛,收藏價值高」。

一名網友在Dcard以「老蘋果會有人要嗎?」為題發文,表示他在家中大掃除時,意外找出多年前的蘋果主機和螢幕,於是好奇問問「這個會有人收嗎?」只見照片中的蘋果電腦上頭雖然蒙著厚厚灰塵,但仍清楚看到大大的蘋果Logo,主機是採藍白配色,和現在簡約設計的蘋果電腦大不相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打掃時意外發現23年前的超可愛蘋果電腦。(圖/翻攝自Dcard)

▲內行網友透露,這台是「PowerMac G3」。(圖/翻攝自Dcard)

有果粉指出,「這應該是PowerMac G3,整理乾淨後,可以丟到亞馬遜或ebay 賣,看保存情況大概可以賣2000~4000台幣,如果有鍵盤滑鼠,還能開機使用,可以賣更高。」這款電腦是蘋果於1999年上市的機種,因外觀設計是使用像iMac風格的藍白配色,所以又被使用者們稱為「藍白機」。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說不定會有蘋果收藏家會想買」、「收好啦真的 以後會有人想收藏的」、「感覺很有收藏價值」、「沒看文案以為是洗衣籃」、「沒仔細看還以為是水桶」、「好酷 第一次看到」、「我以為主機是蘋果牌膠囊咖啡機」、「這種越放價值越高,好好自己收起來吧~傳家寶」、「這台年紀比我大」、「還能運作的話就非常有價值了 」、「男友是果粉,好想買給他」、「當古董收藏好以後說不定能換一台車」。

原PO事後也更新貼文回應,「後來還是決定留下來了,謝謝大家分享的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