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店沒喝爽續攤釀悲劇!醉男喊:我要游泳 跳台南運河被淹死

▲林姓男子酒後跳下台南運河游泳溺水,消防救生人員下水搶救送醫。(圖/民眾提供,下同)

▲林姓男子酒後跳下台南運河游泳溺水,消防救生人員下水搶救送醫。(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安平1日凌晨發生1起男子酒後跳運河游泳溺水案,60歲林姓男子與3名友人一起酒後,搭車前往慶平路欲續攤,林男等人下車後,在討論前往何處攤時,林男突說他要跳河游泳,即跳下運河內溺水,消防人員據報前往搶救上岸,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全案由檢警查處中。

台南市消防局119報案台於1日凌晨0時40分許,接獲民眾報稱有人從安平區健康3街與慶平路口的台南運河跳下河裡,消防局據報出動消防人員前往搶救,消防救生人員救起林男時,他已無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郭綜合醫院搶救,惟於1日凌晨2時許仍宣告搶救無效不治身亡。

初步了解,年約60歲的林姓男子與邱、李、許3名年約50多歲的友人,於7月31日晚上在台南市東區1家燒烤店餐敘喝酒,而後一起搭計程車到安平區慶平路一帶想續攤,下車後有人想要到pub、林男想要去酒店,正當4人在為到那家店續攤談不攏時,林男突然向友人說想跳運河游泳,於是林男就從慶平路跨越馬路、跑到運河處縱身跳下,其他3名友人見狀,許男與邱男兩人相繼跳下運河想救人,可惜沒救到林男。李男則在岸邊拉住邱男並向報案救人。幸好下水的邱男與許男平安無恙。全案目前由警方釐清案情,並報請檢察官相驗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