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撲克女荷官吸客!警衝西門町抓12人 驚見「古早味小瑪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接獲線報,有德州撲克賭場隱身在西門町,警方獲悉後調查,鎖定開封街一處民宅3樓有嫌疑,在21日凌晨1時許上門搜索,除了帶回負責人以及員工之外,現場還有1名專門發牌的美女荷官,另外還有9名賭客,全都一併帶回派出所偵訊。

警方調查,47歲的陳姓負責人在萬華區開封街二段一處民宅,承租3樓的房子後改裝成德州撲克賭場,利用32歲,但長相姣好的彭姓輕熟女充當發牌荷官,另外還找來1名何姓員工在現場幫忙,警方跟監多時,在20日晚上10時許前往埋伏。

▲▼北市萬華分局查獲德州撲克賭場,在裡面帶回美女荷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萬華分局查獲德州撲克賭場,在裡面帶回美女荷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萬華分局查獲德州撲克賭場,在裡面帶回美女荷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見到賭客陸續進場後,警方直到21日凌晨1時許才上門執行查緝,最後查獲陳姓負責人、何姓員工,另外還有彭姓正妹荷官,現場還控制9名賭客,最後將12人全數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將陳3人依照賭博罪送辦,9名賭客則是依社維法裁處。

警方指出,現場除了查扣賭具以及賭資、抽頭金共計9萬1千元,最後還在房間內起獲有古早味的賭博性電玩「小瑪莉」,據悉,陳姓負責人利用美女荷官吸引賭客上門,在西門町商圈內承租房子供人玩德州撲克,沒想到經營沒多久就被警方查獲。

▲▼北市萬華分局查獲德州撲克賭場,在裡面帶回美女荷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萬華分局查獲德州撲克賭場,當場帶回12人,還查扣古早味「賭博電玩」小瑪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陳姓負責人找來賭客,每次先用現金變換籌碼,上桌賭博後,最後要來開再由籌碼變換成現金,在每次籌碼換現金時,就會抽取3%至5%的費用當抽頭金,警方呼籲民眾,賭博非但違法,還可以衍生社會治安事件,希望民眾杜絕博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