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論文門余正煌發聲明 賴香伶:政治人物以謊圓謊不會被認同

▲賴香伶批林智堅以謊圓謊

▲賴香伶批林智堅論文門以謊圓謊,不會被認同。(圖/賴香伶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27日表示,林智堅論文門事件中的余正煌先生,今天發表聲明捍衛自身權益,讓人想到3天前林智堅市長召開記者會時,對於他的論文與余正煌先生論文多所雷同的質疑,並在余正煌先生不在場之下,聲稱自己是原創,暗示余先生論文有問題,使他蒙受冤屈,才會迫使他不得不聲明維護權益。

賴香伶說,林智堅是余先生的學弟,也是公眾人物,還製作大量梗圖宣傳自己,等於抹殺余先生的努力。林智堅的作法,非常不道德。尤其對於外界質疑林智堅與余正煌論文內連「准」碩士錯別字都相同,且2017年已經拿到中華大學碩士的林智堅,不可能又自稱是「準碩士」,理應審視論文的師生顯然都出了大問題,甚至連林智堅自己都沒有好好看過論文,才會發生這麼離譜的錯誤,引來抄襲質疑,林智堅至今無法自圓其說。

此外,余正煌研究計畫在2016年3月22日口試通過,林智堅在兩個月後的5月24日才通過口試,怎麼可能是論文先完成者抄襲後完成者呢?這是林智堅必須回答的問題。無論是研究計劃、論文完成,林智堅都晚於余正煌,呼籲林智堅不要再閃躲,再多的謊言也無法掩蓋事實,「大家會諒解成績不好的學生,但不會認同一個以謊圓謊的政治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