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拍200張!網紅女友「嫌拍照技術差」直接分手 他怒轟:奶大心醜

▲▼情侶,牽手,接吻,墊腳,放閃,約會。(圖/記者黃可昀攝)

▲女友嫌拍照技術爛,提分手,讓原PO氣炸了!(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憑什麼比我先提分手?」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是網美,一個景點至少要拍200張照片,而他盡心盡力又餓著肚子幫她拍美照,卻被女友嫌棄拍照技術差而被分手,氣得原PO痛罵,「不管再漂亮奶再大,只要心是醜陋的一樣無法長久!」文章曝光後,網友直言「瘋狂拍照的人真的很討厭,但你真的拍的不太好!」

一名男網友在Dcard大吐苦水,女友是小網紅,也非常用心經營IG,而美照背後,讓原PO也背負著沉重壓力,「別人有拍的她一定要有,別人沒拍的,更要創新創意領先一步拍出,但偏偏我的拍照技術就不是專業的...」「平均至少要拍100~200張,女友才能挑出一張滿意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期下來,要先拍美照再等女友修圖發IG,讓原PO直言開始反感,「不能好好玩或吃飯,女友卻覺得理所當然,還一直嫌棄我拍照技術差」,甚至反過來抱怨,「網美好姐妹」的男友會拍還會修圖,讓原PO很不是滋味。

直到某個周日,原PO真的氣炸了,應女友要求,臨時開車殺去位在彰化的卡娜赫拉觀光工廠,一下車後,女友開啟拍照模式,「也不管我累不累或餓不餓」,光是在入口就拍了半小時。

好不容易入場後,女友也想在卡娜赫拉樓梯拍照,原PO直言,當下已逼近爆炸邊緣,轉念又忍了下來,「結果她竟然說不希望有人入鏡」,讓原PO傻眼三條線,「拜託幾勒,假日欸!來來去去人那麼多,怎麼可能不入鏡?」

過程中,其他遊客非常友善,紛紛停下腳步,讓女友盡情拍照,無奈女友還想多幾個絕美姿勢,要原PO繼續拍。硬著頭皮拍幾分鐘後,路人已開始碎語,於是原PO趕緊喊話別拍了,怎知女友嗆聲,「你拍照技術那麼爛,拍這麼少張,萬一等等看都不能用怎麼辦?」

當下原PO萌念分手,並在內心上演小劇場,「不管再漂亮奶再大,只要心是醜陋的一樣無法長久。」怎料,女友搶先原PO提出分手,理由就是「照技術太爛」,一席話讓原PO再度崩潰,「真是氣瘋我,她憑什麼比我先提分手?要也應該是我先提分手才對,是我先不要她的!這股氣到今天都還散不掉,我放不下這個怨念怎麼辦?」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如果是我,我真的會忍不了,有夠丟臉」、「沒有那個公主命,卻有公主病」、「第一次看到因為拍照技術被分手」、「價值觀不合罷了,遲早會分」、「哪來的瞎妹,你根本是工具人吧」、「一切都是套路,大概有人會陪她進去拍照了」

由於原PO也有貼出前女友的照片,要求問「我拍照技術真的那麼爛嗎?」一票網友則坦言,「拍照技術待加強是真的」、「真的拍很爛,但真的分手也好啦」、「結論:男方應該去學攝影,女方找攝影師男友為最好結局」、「她先學好拍照姿勢吧」、「瘋狂拍照的人真的很討厭,但你真的拍的不太好哈哈」。

▼網友戰翻。(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