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地獄球場」被罵爆 王浩宇開嗆:味全球團完全置身事外

▲新竹棒球場。(圖/新竹市府提供)

▲耗資12億重金改建,新竹棒球場自開幕以來爭議不斷!(圖/新竹市府提供)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風光重啟,不料接連爆出球員因場地問題受傷、設施遭球迷詬病等負評,儘管時任新竹市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多次道歉,仍無法平息各界怒火。對此,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認為球場養護責任早就移交球團,痛斥「味全球團完全置身事外」。

「味全球團完全置身事外,我無法認同!」王浩宇今天在個人臉書發文指出,新竹棒球場是由市府發包、廠商施工,在完工前就OT委託給味全球團經營,因此在點交、驗收過程,提早邀請球團參與。

王浩宇認為球場養護責任早已移交球團,質疑「廁所、球場都已經移交一個半月,並非開賽前臨時才給,都給球團洗了一個月廁所、貼廁所相關標示,沒發現門有問題?」

▲▼ 新竹球場 。(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竹球場 。(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浩宇表示,很多人說市府太急,但據我所知市府根本不急,是球團方面比較急迫。因為例行賽早就已經安排,因此急著要賣票、賺錢的一直是球團,因為已經簽約,早一天使用就早一天賺錢。

王浩宇說,市府照收權利金,不會因為晚啟用有損失,但仍然幫忙督促趕工。然後自己點交確認、拿去整理的場地、拿去洗的廁所有問題,就跟聯盟說可以安排比賽,最後把責任全推給市府。

王浩宇文末強調,球場蓋不好是市府的責任,這部分都還在改善的過程中,很快就會改善完畢,但養護不好也是嗎?投手丘、外野草皮的養護這段時間都不能做?這段時間以來都沒有發現這些問題?「我是覺得說不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