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點外送惡意騙餐 外送員霸氣「報警處理」!結局網讚爆

▲▼             。(圖/翻攝自FB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直接報警處理。(圖/翻攝自FB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現在外送服務相當方便,只要在家動動手指,外送員就會將餐點送到門口,不過也導致越來越多糾紛與意外發生,一名外送員表示,客人要求餐點放在門口的籃子裡,他將餐點送達放置好離開,怎料卻收到「消費者未收到餐點」的通知,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他立刻找來員警處理,對方才改口承認有收到餐點。

該名外送員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惡意騙餐,這次踢到鐵板了齁」,日前接到一筆訂單,總共有42罐飲品以及雪糕一份,客人要求放在門口銀色教車旁邊的籃子,將餐點送達後拍照,並按下完成訂單,怎料10分鐘後卻收到「未收到餐點」的客訴,消費者要求取消訂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向客服表示,如果真的沒有收到餐點,「我們要報警處理」。客服則詢問,是否有其他問題需要進一步提供指引?原PO直接回「不用,我已經請員警過來」。不久後,他回到送餐地點,員警也在現場了解狀況,客人才表示有收到餐點。客服也向他回報「已聯繫上消費者,消費者告知已收到餐點了」。

▲▼             。(圖/翻攝自FB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客人回報客訴「未收到餐點」。(圖/翻攝自FB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貼文一出,網友大讚原PO做得好,「結局真療癒!對付這種貪心鬼就是要叫警察來」、「太棒,我要向你學習,不然派單叫我按我就真的按已完成而已」、「版主做的好,不能姑息這種人,叫警察來找騙客泡茶」、「沒錢就別吃啊,連這個也要騙」、「看到警察杯杯照片就是療癒」。

也有同行無奈指出,「所以拍照回報到底能幹麻?還不是自己要報警處理!報完就收到!如是我就提告到底」、「還真搞不懂拍照的定義到底在哪裡?無言,都拍了,客人一句說沒收到又有我們的事情,還要浪費司機的時間去報警,看了就火大」、「所以拍照回報到底能幹麻?還不是自己要報警處理!報完就收到!如是我就提告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