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體育署女出納突倒地「搶救不治」 生前曾打莫德納

▲▼體育署女出納身體不適送醫亡,兒子表示,母親無重大、慢性疾病,只有打過一劑默德納疫苗。(圖/記者邱中岳攝)

▲體育署女出納身體不適送醫亡,兒子表示,母親無重大、慢性疾病,只有打過一劑默德納疫苗。(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體育署1名55歲的洪姓女出納,在11日突然在體育署辦公時身體不適倒地,立即送往台安醫院搶救,但在等待病房時病情惡化,搶救後準備轉往聯合醫院中興院區,但卻在轉院途中不治身亡,至於詳細死亡原因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據了解,洪姓女子在體育署擔任出納工作,家屬表示,洪女生前並沒有重大或慢性疾病,只有在生前施打過莫德納疫苗,並沒有確診紀錄,警方也將了解洪女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