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撞起火!好心人「迅速拉出林志穎」 送醫初步傷況曝光

記者黃宥寧、莊智勝/桃園報導

藝人林志穎今(22日)上午10時50分駕駛特斯拉Model X Long Range載著兒子行經桃園中正北路,不料卻失控自撞機車分隔島起火,林一度受困、痛到無法言語,被熱心民眾拉出車外時滿臉鮮血,經緊急送往林口長庚後,初步確認生命徵象穩定,目前仍在等頭部斷層掃描報告。

▲▼桃園中正北路林志穎開特斯拉自撞橋墩起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林志穎特斯拉自撞後起火,燒到剩骨架。(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林志穎在撞擊後頭部有外傷、顏面挫傷,衣服也被鮮血染紅,但送醫後生命徵象穩定,沒有生命危險,保險起見仍進行頭部斷層掃描,目前仍在等待報告,只要頭部傷勢不嚴重,其他外傷都問題不大。

由於特斯拉撞擊當下車頭火勢相當猛烈,車友也表示,幸好有好心人迅速將林志穎拉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真的人間有溫情!」

▲▼桃園中正北路林志穎開特斯拉自撞橋墩起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