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志穎開特斯拉自撞起火急送醫! 三弟最新回應:謝謝熱心民眾

記者沈繼昌、陳以昇、林冠吟/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22日上午傳出一起嚴重車禍,一輛白色特斯拉失控自撞分隔島起火,現場火勢相當猛烈。而目擊民眾見狀也在第一時間將受困父子拉出,卻赫然發現傷者竟是林志穎,林志穎被拉出時滿臉血,右手還疑似有脫臼情形,所幸其6歲兒子並無大礙,但顯然受到不少驚嚇,父子2人均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而林志穎的三弟和經紀人也在22日下午17時30分許,於林口長庚復建大樓說明相關情形。

▲▼林志穎。(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爆廢公社)

▲藝人林志穎22日駕駛特斯拉自撞分隔島。(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爆廢公社)

林志穎三弟林志鑫表示,林志穎有多處受傷及骨折,目前由長庚醫療團隊進行手術評估中,病情暫時無法詳細說明,但目前相對穩定,非常感謝社會大眾和粉絲的關心及長庚醫療團隊的協助,後續也會在和家人討論後進一步和大眾說明。最終仍要由衷感謝將林志穎先生及兒子從車中救出的好心人士,「台灣就是有這些熱心跟勇敢的民眾」。

▲▼弟弟與經紀人說明林志穎傷勢記者會。(圖/翻攝YT)

▲弟弟(右)與經紀人說明林志穎傷勢記者會。(圖/翻攝YT)

還原整起事故,車禍發生時間為上午10時50分,當時林志穎開車載著他兒子,從桃園蘆竹區中正北路往桃園方向行駛,途中撞到分隔島上的指示桿,當時林志穎開著一輛特斯拉Model X,市價約400萬元的車子,車禍發生後,林志穎頭部受傷,一度無法說話,坐在副駕駛座的兒子則是臉部輕微擦傷,目前2人都送往林口長庚醫院。

▲▼林志穎撞車畫面。(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林志穎的愛車前半部燒到僅剩骨架。(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中看見,林志穎駕駛特斯拉先是緩緩在路口迴轉後,便一路繼續向前行駛,不料卻在接近撞擊點的前方路口時,突因不明原因開始向右偏離車道,自撞指示桿,整輛車隨後也陷入火海,父子2人一度受困在車內,所幸被路過民眾看見,緊急將2人拖出。

而林志穎發生車禍的地點,一旁正好有工地正在進行施工,工人聽見撞擊聲後緊急出來查看,驚見特斯拉自撞分隔島指示桿,緊急將2人拖出後,整輛車也隨即陷入火海。救援工人表示,當時將父子2人救出後,林志穎一度因為撞擊緣故無法說話,而林志穎6歲的兒子被救出時情緒仍相當鎮靜,一滴眼淚都沒掉,不過林志穎兒子被救下後,第一句話向工人表示,「沒辦法去參加賽車比賽了」,其兒子身上也身穿賽車服,研判父子2人當時應該是要去參加賽車比賽的途中,不料卻因此發生車禍。至於詳細事故原因均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桃園中正北路特斯拉自撞橋墩起火。(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桃園蘆竹區中正北路林志穎開特斯拉自撞分隔島起火。(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