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後「GG大縮水」!他崩潰求助 醫師教1招簡單重振雄風

▲▼疼痛。(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醫師建議,可以多運動促進血液循環,以重振雄風。(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醫師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寫道,一名男網友透過私訊向他表示,自己在感染新冠肺炎後,生殖器疑似「縮水」,絕望的他只好向這名醫師尋求協助,同時也想知道是否有機會恢復原狀。事實上,先前已有多項案例聲稱因染疫導致生殖器變短或是失去雄風。對此,醫師則建議,除了積極就醫外,民眾也可以透過運動來促進血液循環,有望改善相關症狀。

根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在臉書擁有340萬粉絲追蹤的醫學粉絲專頁「Doctor Lab Panda」日前PO出了一則網友的私訊內容。只見該名男性網友在私訊中表示,自己4月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目前雖然已經痊癒,但卻出現後遺症,使他的生殖器縮短。

醫師解釋,新冠肺炎有可能會導致男性的生殖器周遭血管阻塞,進而使得部分患者出現勃起功能障礙,而當生殖器周遭的血液供給不足,就會導致陰莖無法完全勃起或伸展,感覺就像是「變短了」一樣。

他也進一步說明,並非所有新冠肺炎的病患康復後都會出現這類後遺症,不過如果出現類似症狀,建議病患還是要積極求醫。

醫師強調,除了就醫外,日常復健也很重要,首先可以多運動,因為運動能夠改善血液供應,促進血液循環。

事實上,早在新冠疫情爆發後,就接連傳出有患者在康復後出現雄風萎靡的後遺症。研究統計,在確診男性中,有近5%患者會發生睪丸或是陰莖萎縮的情形,另有15%出現性功能障礙。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