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開盤道瓊「上漲200點」 投資人押注財報盈利優於預期

▲▼美股,華爾街,股市,道瓊,那斯達克,投資             。(圖/路透)

▲道瓊19日開盤上漲200點 。(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股19日開盤,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上漲207點,漲幅0.67%,標準普爾 500 指數上漲1.07%,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 1.35%,投資人都在押注,主要公司公布的第二季財報,盈利將會優於預期。

根據CNBC報導,嬌生公佈季度收益和收入好於預期後股價上漲,哈利伯頓(Halliburton )的股價因今年油價大幅上漲而小幅上漲,這提振了該公司最近一個季度的利潤。

不過IBM股價下跌超過5%,之前這家科技公司下調了對現金流的預測,儘管其報告的收益超過了華爾街的收益和收入預期。

Netflix將於19日收盤後發布財報,特斯拉、聯合航空、美國航空、Snap、Twitte r 和Verizon,也將在本周陸續發布財報。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