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進恐怖池塘!她掙扎浮出水面「發出這聲音」 被2鱷魚活活咬死

▲▼鱷魚被水獺咬住尾巴,痛到張嘴大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婦人不小心掉入的池塘,平時就有鱷魚出沒的蹤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名高齡婦人15日晚間不慎掉進住處附近的池塘中,只不過這處池塘平時就有鱷魚出沒,她趕緊擺動身體,想在第一時間逃出水池。卻沒想到,她發出的水花飛濺聲音早已吸引鱷魚靠近,2隻短吻鱷立刻朝她游過來,把她活活咬死。

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婦人就住在佛州恩格爾伍德的博卡皇家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附近,在當地15日晚間7時47分左右,她外出時不小心掉進家附近的池塘中。

調查人員指出,正當婦人努力擺動身體試著把自己浮在水面上時,接連發出的水花噴濺聲音立刻吸引2隻短吻鱷的注意,牠們隨即朝她游過去,把她活活咬死。

死者身分尚未公開,相關調查正在進行中。佛州魚類與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目前已把短吻鱷從池塘移走。依據統計,佛州州內約有130萬隻短吻鱷。

美國南部近期發生一連串鱷魚襲擊人類的事件。就在今年5月底,47歲男子麥吉尼斯(Sean Thomas McGuinness)不顧警告來到佛州拉戈市的泰勒湖(Taylor Lake),最後被路人發現時已經死亡,且屍體不全,四肢僅剩一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