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現任警官」酒駕!連續撞毀9輛車開80公里 酒醒後全忘了

記者羅翊宬/編譯

台灣女學生曾以琳遠赴南韓留學,慘遭當地酒駕肇禍致死的事件歷歷在目,豈料如今又傳出一起離譜的酒駕案,駕駛還是一名現職警察,他於14日凌晨在酒醉的狀態下開車,不僅連撞巷弄內的9輛汽車、紅綠燈桿,甚至還從首爾一路開到京畿道利川市,沿途路程長達80公里。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隸屬於首爾某警察署的A姓警長,14日凌晨3時20分在喝醉的狀態下,開著白色轎車一路從首爾駛向80公里遠的京畿道利川市,沿途在經過某巷弄時連續撞毀9輛車,還接連撞倒紅綠燈燈桿,幸好這場事故沒有造成其他人傷亡。

從被公開的監視器影像來看,酒駕的A姓警長開著白色自小客車高速行駛經過三叉路口,剛好撞上紅綠燈燈桿,導致燈桿當場被撞歪、紅綠燈也因此被撞壞,一旁目睹酒駕經過的路人趕緊撥打112專線報警。

報導指出,A姓警長前一天晚間和警察署內的同事飲酒,之後竟然開著停放在警察署內的白色轎車,一路從首爾狂飆80公里來到利川,其血液酒精濃度高達0.152%,已經到達撤銷駕照的標準,事後他竟然表示不記得自己為何要從首爾開車到利川。

警方將A某停職處分,同時調查更詳細的事發原因。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