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點生魚片「份量大爆炸」!網一聽價格跪求地址:絕對吃爆

▲▼生魚片份量大爆炸。(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墾丁生魚片份量大爆炸。(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灣四面環海,因此有十分豐富的海洋資源。一名男子到墾丁遊玩時,到某間餐廳點了生魚片,一共叫了400元的量,沒想到餐點送上桌,驚人的份量讓眾人看呆,不少網友也敲碗求地址,店家的地點也隨之曝光。

這名男子在「爆廢公社」分享,到墾丁後壁湖某家餐廳吃飯,期間請店家切了400元的生魚片,沒想到送上桌後,瞬間被震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據照片畫面,黑色的大盤子盛裝了5種不同種類的生魚片,且每種生魚片都至少有15片,份量相當驚人,400元絕對相當划算。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被價格嚇到,不斷敲碗跪求地址,「也太便宜」、「請問在哪裡」、「感覺我們需要衝一波」、「我不信!就算在漁港那邊的店家吃,這樣也是一定超過一千的」、「在哪裡,想吃」、「俗到靠北,如果全都鮭魚的話就更好」、「這麼划算」、「在哪裡,我想去給老闆多賺一點。」

此外,也有內行人揭露,其實這間餐廳是墾丁後壁湖的「邱家生魚片」,這間店家的生魚片價格相當實惠,但必須搭配其他熱炒菜色、不能單點。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