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砲反重傷!焦糖哥哥「做1事」陳時中粉嘆:找你是請鬼開藥單

▲▼陳時中,焦糖哥哥陳嘉行(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焦糖哥哥粉專)

▲陳時中參選,傳出網路團隊部分,將由「焦糖哥哥」陳嘉行操盤。(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焦糖哥哥粉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民進黨中執會13日正式提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團隊也有大致雛形,傳出網路團隊部分,將由「焦糖哥哥」陳嘉行操盤,但他只笑說,「沒有操盤啦!小編簡單的工作而已。」不過,翻看他的粉絲專頁,會發現一篇貼文頗針對館長,此舉被網友批是在開地圖砲、拉高仇恨值,根本就是在害陳時中。

陳嘉行12日曾發文,「鼓勵大家拿到『動滋健身券』後,去標標悍健身房附近的『健身工場』消費,花得快樂又健康。反正他認為蔡政府防疫做不好,應該也不想賺這些錢吧。」文中則附上一張導航截圖,起點是從館長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三重館,目的地則是三重的健身工廠,騎腳踏車只要10分鐘左右,頗有「開槓」意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底下不少網友驚呆、指責陳嘉行,「加入競選團隊之後,希望能更謹言慎行,不要再到處攻擊了」、「陳時中找你真的請鬼開藥單,你這樣到處開地圖炮,真的不好」、「你現在的身分不再只是代表你自己而已了,什麼話能說、什麼不能說最好斟酌過,不然乾脆不要說。」甚至連醫師杜承哲都忍不住留言,「個人行為當然尊重,但阿中是不會這樣的。」

還有人下重話,「身為阿中部長競選團隊的一員,言談舉止都容易被放大檢視,甚至成為惡意攻擊、炎上阿中部長的把柄。你現在的身份已經和以前不同了,期盼你能更謹言慎行」、「你要從政要偏綠是你的選擇,但既然你要從政你就要有腦,要懂得不要在網路上替自己老闆拉仇恨,像你這樣對幹網紅然後直接斷他財路,你認為這樣的行為有替陳時中加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