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摸超商女店員屁股 噁男見笑轉生氣再罵「破麻」下場出爐

▲CP值超高的翹臀運動!日做30秒 讓你擁有傳說中的屁股窩。(圖/pixabay)

▲59歲的陳姓男子竟趁女店員在忙時,偷摸其屁股得逞。(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pixabay)

記者林冠吟/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陳姓男子去年11月凌晨前往北市某間全家門市時,竟趁著女店員在協助客人處理提款機夾卡狀況時,趁機偷摸女店員的屁股得逞。事後,陳男因不滿被女店員指稱「性騷擾」,竟再回嗆她五字經、「破麻」。台北地院審理後,依法判處陳男應執行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去年11月凌晨12時許,59歲的陳姓男子深夜前往北市某間全家超商,陳男踏進超商後,瞥見女店員正在幫客人處理提款機夾卡狀況,陳男竟一時色心大起,走進女店員的身後,趁著她背對來不及抗拒之時,偷摸店員屁股得逞。

女店員當場嚇得回頭查看,並怒指陳男「性騷擾」,未料陳男不滿女店員辱他「性騷擾」,竟回嗆女店員五字經、「破麻」等語,讓女店員氣的怒報警提告。

台北地院審理後,審酌陳男為逞一己私慾,不尊重他人的身體性自主權,而有上述性騷擾行為,對於女店員的身心造成相當程度之傷害,事後更僅因細故,就公然辱罵女店員,不但使她難堪,更貶損女店員的人格與社會評價,衡量旗智識、教育與經濟程度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公然侮辱罪等,分別判處陳男拘役40日、20日,應執行拘役50日,均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