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走廊裸戰下秒房門竟反鎖...79秒尷尬片瘋傳!小夫妻怒提告

▲▼夫妻在走廊上演活春宮「解鎖新地點」,監視器畫面瘋傳,2人不忍了,提出刑事告訴。(圖/記者邱中岳攝)

▲夫妻在走廊上演活春宮「解鎖新地點」,監視器畫面瘋傳,2人不忍了,提出刑事告訴。(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網路近日瘋傳一段不雅影片,影片中1對年輕夫妻在北市飯店走廊上演「活春宮」,事後房門竟然直接關上,尷尬的夫妻只能向飯店求助,但監視器畫面卻被人翻拍流出,這對夫妻也到派出所提出告訴。

據了解,7月初凌晨時分,1對年約20多歲的夫妻檔,在唱完歌後投宿北市一家飯店,但是卻為了「解鎖新地點」找尋刺激,直接走出房門在走廊上演「活春宮」戲碼。

「辦事」中途,房門卻突然自己關閉上鎖,夫妻2人當場傻眼,性致全無只能求助飯店人員,最後順利脫困,殊不知,整個過程被監視器翻拍了下來,影片也在通訊軟體中瘋傳。

這對尷尬夫妻發現自己的影片被人瘋傳,立刻前往派出所報案,並提出散播猥褻物、妨害名譽等2罪,目前警方依規定受理,並且將通知飯店人員到案說明。

流出影片長度約79秒,當時2人從房間探頭探腦,確定走廊無人之後,全身光溜溜的到走廊進行「活塞運動」,事後丈夫發現房門關閉,試圖打開房門無果,只能尷尬求救。

警方初步調查,不排除是飯店員工翻拍監視器畫面,然後利用通訊軟體流出小夫妻的壞壞影片,目前正透過飯店協助,通知涉嫌散播的員工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