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56名確診生應考 69名在41間隔離試場應試

▲▼首屆分科測驗登場,今年開放確診的輕症與無症狀考生應考。(圖/大考中心提供)

▲今年分科測驗開放確診的輕症與無症狀考生應考。(圖/大考中心提供)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首屆分科測驗今(12日)天進入第二天,第二節考地理,大考中心指出,地理科的確診輕症與無症狀考生,應到59名,實到56名,另針對自主防疫或居家隔離考生,總共啟用41間隔離試場應試,應到71名,實到69名;另地理科也開啟2間防疫試場供3名發燒考生使用。

分科測驗昨起一連舉行兩天,今年共有2萬9086人報考,比起去年指考4萬918人,大減超過1萬人,並在29個考區、41個分區學校,共859個試場教室(不含隔離及居家照護試場)應考,今天進入第二天,考科為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等3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科測驗今天登場,今年開放確診輕症與無症狀考生應考。(圖/大考中心提供)

▲大考中心主任周兆民表示,地理科共有56名確診生應考。(圖/大考中心提供)

大考中心主任周兆民表示,地理科共1萬3592人報考,1164人缺考,缺考率8.56%,比去年缺考率7.45%增加1.11百分點。

今年分科測驗首度為確診的輕症與無症狀者設置居家照護試場,周兆民表示,地理科確診輕症與無症狀考生,實到56名,而針對自主防疫或居家隔離考生啟用41間隔離試場應試,實際到考69名;地理科和歷史科一樣,開啟2間防疫試場供3名發燒考生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