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4歲讀報、蔣萬安在玩沙! 陳時中:我在扮家家酒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圖/記者趙于婷攝)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圖/記者趙于婷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新書中自稱年僅4歲時會讀報紙,國民黨台北市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受訪時笑稱「我4歲應該還在玩沙。」而近日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因參選議題飽受關注,今下午出席公開活動也被問及「4歲在幹嘛」的問題,他也大方回應「我在扮家家酒。」

蔣萬安上午參觀台北寵物用品展前受訪時被問及黃珊珊4歲就會讀報,他笑答「我4歲應該在玩沙,我沒那麼厲害,但我就是苦幹實幹打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今下午出席國健署「戒菸就贏」活動,面對是否確定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市長一事,僅表示「有結果會跟大家報告。」媒體接著詢問輕鬆話題,提及「黃珊珊自稱4歲就會讀報,蔣萬安說自己在玩沙」,好奇陳時中4歲時在幹嘛?陳時中則笑回「在扮家家酒。」

今傳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終於敲定,選對會在今(10日)將拍板台北市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新北市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最快13日中執會就會正式提名。而陳時中今上午陪同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視察社會宅到下午出席國健署活動都未鬆口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