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才剛收復! 蛇島又遭俄軍2枚飛彈攻擊

▲▼烏克蘭蛇島碼頭與島上設施遭砲彈轟炸,冒出濃煙。(圖/路透)

▲蛇島位於烏南重要港市敖德薩外海,地小無障礙難防守,連俄軍都宣布撤軍。(示意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烏克蘭才剛收復黑海戰略島嶼「蛇島」(Snake Island),但依據衛報最新消息,就在7日,當地被2枚俄羅斯飛彈襲擊。

敖德薩軍事當局發言人布拉切克(Serhiy Bratchuk)透過Telegram表示,俄羅斯發射2枚飛彈擊中蛇島,導致島上一處碼頭嚴重毀損。另外,布拉切克也說,在黎明時分,敖德薩也遇到襲擊事件,有2台農業收割機被火箭彈擊中,總計35噸糧食被毀。依據初步資訊,無人員傷亡。

就在上周,俄羅斯國防部宣布證實俄軍全數撤出蛇島,聲稱這是為了向世界證明,俄羅斯無意阻斷烏克蘭貨品出口所釋出的「善意」。烏克蘭軍方也證實拿回蛇島管轄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