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刷樂科研白牙膏「煥白珍珠粉+護齦配方」2週有感亮白 不傷琺瑯質

▲▼        【廣編】刷樂科研白牙膏「煥白珍珠粉+護齦配方」2週有感亮白 不傷琺瑯質     。(圖/品牌提供)

圖、文/刷樂提供

想擁有女神級的甜美笑容,一定要花大錢做美白療程嗎?其實只要在日常建立溫和、漸進的美白習慣,兩週後也有機會還給牙齒亮白原色!持續以「溫柔有力」概念照顧好每一顆牙齒的刷樂,今夏全新推出「αWHITE科研白牙膏科」,將日本原裝微米級珍珠粉,化為不傷牙齒的微米粒子,在不傷害牙齒的前提下,以獨有的3階段進階式鎖白科技,保護牙齦並溫和提亮齒色,還能做到長效鎖白!牙齒健康的問題往往不可逆,提供溫和美白的方式,刷樂要讓每個人都能安心天天使用。

刷樂對於「牙齦護理」的重視,絕不是說說而已!採用獨家Gum Vital牙周賦活科技,強調能由內而外深層抵禦牙齦致病菌、並修護牙齦組織 長期使用能預防齒周及流血問題。

在溫和、漸進的美白理念下,透過日本科研技術,為護齦需求設計的「牙齦護理牙膏」,首先以長效抑菌CPC配方深入牙齦溝,清除牙菌斑病菌源抑制牙菌膜增長;第2步以微米珍珠粒子溫和細膩拋光齒面,毋需傷害琺瑯質,就能去除暗沉泛黃。最後,再以活化牙周組織GK 2成份強健牙根預防牙周問題,讓女神時時展露健康清新的靚白笑顏!

說把牙齒健康放在第一順位,就註定失去亮白美齒的權利?全新「刷樂科研白-牙齦護理牙膏」將美白與護齦的關鍵,一併結合在牙膏中,天天做為清潔保養使用,為自己贏得一口健康潔白的美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