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選台東失利後蔡英文召見 賴坤成:公雞羽毛被拔無法戰鬥

▲▼民進黨中執會後提名記者會 賴坤成到場。(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與總統蔡英文會面。(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對會5日拍板提名立委劉櫂豪參選台東縣長,而爭取參選失利的前立委賴坤成6日則來到黨中央與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會晤。賴坤成在會面後受訪時表示,他現在公雞的羽毛冠被拔掉,沒辦法戰鬥,總是要尋找下一個戰場。

對於稍早跟蔡英文會面一事,賴坤成表示,選前就求見,但她很忙,選後才答應見面,但現在還是把對台東選舉的看法來跟蔡英文說明,「一隻充滿鬥志的公雞要下場搏鬥,羽毛冠被拔掉,現在沒辦法戰鬥,總是要尋找下一個戰場」。

對於民進黨中央是否有依規定出示諮詢性民調給賴坤成,賴坤成表示,「沒有」;至於未來是否會幫劉櫂豪輔選?賴坤成則說,「他也不需要我啦,他那麼強了,我們不要拖累他」。

賴坤成強調,他有跟蔡英文說,自己不適合繼續慰留他擔任中小企業聯輔基金會董事長,人生總是有些取捨,總是希望能在花東故鄉做出一些更大的貢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