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火鍋店客人吵 樓上鄰居倒不明液體!警認證:就是屎味

▲▼衣物,臭味,異味 。(圖/翻攝自pakutaso.com)

▲盛姓男子不滿樓下火鍋店客人太吵,澆淋「屎水」害老闆客人都沾到臭味四溢。(示意圖/pakutaso.com)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盛姓男子因不滿住處樓下火鍋店客人晚上抽菸、吵鬧,竟然直接從樓上澆淋「屎水」,害火鍋店老闆、客人沾染臭味,盛男挨告後辯稱是用有機肥澆花,但警察作證,獲報到場時,店家已經清理過,但現場仍飄散濃厚的臭氣,「就是屎味」,台北地檢署認定盛男故意澆淋屎水,使店長窘困不堪,5日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盛男。

60多歲的盛男住在台北市大安區民宅3、4樓,4月9日晚上將近9點時,突然朝1樓澆淋不明液體,順著雨棚滴到1樓的火鍋店外小庭院,當時正在抽菸的客人被水滴到,被一股惡臭薰得受不了,老闆前往查看也中獎,趕緊報警處理。

盛男到案坦承當天因為去探病,確實在晚上的時候有澆花,不過他辯稱自己用的是有機肥,還反過頭來抱怨,火鍋店的客人老是在抽菸、講話大聲,晚上10點以後還是會吵得他不得安寧。

檢察官為調查真相,傳喚當天到場處理的警察,警察證稱,店家過去就曾多次因被潑灑不明液體而報案,事發當天他到場時,店家已經把被澆淋到的桌椅清理過了,但空氣中仍飄散著臭味,味道濃厚到讓他至今印象深刻,不可能只是單純的肥料,「就是屎味」。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盛男是因不滿火鍋店客人打擾居住安寧,所以刻意潑灑屎水,目的是要讓火鍋店老闆在客人面前丟臉、窘困,因此依妨害名譽罪章的公然侮辱罪嫌,將盛男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