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恆春6歲童不治!臥室午睡遇火警 阿公急喊「快跑」來不及

記者陳崑福、莊智勝/屏東報導

屏東縣消防局今(5日)下午1時36分接獲通報,恆春鎮恆南路一處民宅傳出火警,警消立即出動前往搶救,惟火勢撲滅後於火場內發現一名年約6歲的男童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搶救後,仍宣告傷重不治。

▲▼屏東恆春民宅火警,警消於火場內發現一男童(目視約6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恆春民宅火警,男童逃生不及,獲救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不治。(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初步了解,當時屋內只有阿公及3位孫子在家,其中2人在2樓打電動,而6歲男童則在1樓臥室午睡;由於該處住宅裝有住宅警報器,火警發生當下觸動警報,在一樓的阿公趕緊叫孫子出逃,2樓2名幼童聞聲趕緊逃到屋外,而1樓午睡的男童則逃生不及,遭濃煙嗆暈,皮膚受到灼傷,沒有呼吸心跳送醫,經搶救後稍早宣告不治。

警消初步調查,起火點位於男童臥房,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屏東恆春民宅火警,警消於火場內發現一男童(目視約6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