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寶爸不爽迷信妻子「狂捐錢」!怒灑汽油 放火燒教堂

▲▼不滿老婆一直捐錢 他放火燒教堂。(圖/推特/@anno1540)

▲俄羅斯男子不滿妻子將錢捐給教堂,因此蓄意縱火。(圖/推特/@anno1540)

記者王佩翊/編譯

俄羅斯聖彼得堡一間教堂6月26日上午突然冒出熊熊大火,由於建築物為木製,因此瞬間被火勢吞沒。所幸信徒發現後,趕在消防人員到場前就協力救火,教堂才沒有被全部燒成灰燼。然而事後經警方調查,縱火犯竟是其中一位女信徒的丈夫,他因不滿妻子長期捐錢給教堂,因此憤而燒了教堂。

根據Oddity Central報導,這場大火發生在6月26日早上,火勢迅速吞沒了木製的屋頂和牆壁,幸好信徒們緊急發現起火,並聯手滅火。即便如此,該起火警仍然造成教堂巨大損失,當地信徒們群聚在火災地點外悲痛流淚。

一開始所有人都以為這場火災是由於電線短路造成,甚至有些人認為是「神的旨意」,要他們建造一個更大、更高級的教堂。然而經警方調查後,卻發現教堂失火其實是遭人蓄意縱火,讓信徒們憤怒不已。

這名36歲的縱火男子與妻子育有4個孩子,兩人經常因為金錢問題發生爭執。他不滿妻子總是跑到教堂做志工,甚至將自己辛勤賺來的錢全都捐給教堂,於是便在26日上午,買了一桶汽油放在後車廂,隨後便開車到教堂縱火。該名男子抵達現場後,還先小心確認教堂內沒有人,之後就在地上潑灑汽油並點火。

該名男子的犯行曝光後,他也沒有否認,甚至要求警方將他拘留。然而因為他沒有前科,因此被要求待在家中等候案件判決,所以他至今仍自由地待在家中。不過這樣的結果也引起信徒們的不滿。

儘管大火對教堂外部造成巨大破壞,不過根據在該教堂服務的牧師透露,幸好內部幾乎沒有受到大火的影響。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