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離奇死亡事件增至22死! 夜店「滿地屍體」最年輕才13歲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南非東開普省(Eastern Cape)26日發生多人離奇死亡事件,夜店「恩尤貝尼酒館」(Enyobeni Tavern)多人倒地並失去生命跡象,數字上升到至少22人,死者大多為18歲至20歲年輕人,其中最年輕的為13歲。由於遺體全無明顯外傷,目前已排除踩踏造成,法醫正進行解剖試圖釐清這起離奇事件起因。

▲▼南非「恩尤貝尼酒館」(Enyobeni Tavern)發生離奇死亡事件,至少20人死亡,遺體都沒有外傷。(圖/路透)

▲南非發生離奇群體死亡事件。(圖/路透)

綜合外電報導,南非國家警察部長希禮(Bheki Cele)到現場視察,表示部分死者年僅13歲。他說已對遺體採取樣本,將交由法醫進行進一步的分析。

南非總統拉瑪佛沙(Cyril Ramaphosa)對死者家屬表達慰問之一。總統辦公室發布聲明,「在總統等待事件更多細節出爐的同時,他與失去孩子的家庭精神同在,還有那些正在等待確認孩子死因的家屬們。」

死者家屬們紛紛抵達現場想要了解情況,希禮表示通知家屬前往現場,一方面讓家屬知道孩子們遺體被保存完好,並強調「我們不能允許孩子這樣死去」。

事發地點為明定18歲以上才可進入的夜店,但死者當中卻有少數未成年人,最年輕的年僅13歲,所有遺體身上均無明顯外傷,外界猜測可能是瓦斯外洩導致一氧化碳中毒,確切情況仍需等法醫解剖檢驗後才能進一步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