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生肖運勢排行榜出爐 屬雞前景看好、屬猴職場小人變少

本周生肖運勢排行榜出爐 屬雞前景看好、屬猴職場小人變少

圖文/CTWANT

時序進到6月,命理生肖專家曼樺老師分析,6月26日至7月2日各生肖運勢。本周事業運前3名有5個生肖,其中屬羊者,無論在事業、財運、愛情以及健康方面,運勢都非常旺。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運勢當旺,鋒頭很健,為第一名。工作職務晉升,儘管壓力上升,你也積極應對,各種前景都被看好。

2.龍

本周運勢強勢上升,為第二名。心中想法終於得到肯定,得以落實,懸宕已久案子定案,全心全力付出吧。

2.猴

本周運勢好轉,同為第二名。開始走人情路線之後,你發現職場上的小人變少了,貴人變多了。

3.虎

本周運勢拉伸向上,為第三名。下半年你感覺做事或是談業務比較順利,儘管勞累但也充滿機會。

3.羊

本周運勢穩健,同為第三名。時間控制是穩操勝算的重要成本,不要瞎忙,無止盡的加班不敷成本。

本周財運前三名

1.雞

本周運勢極強,業務能力帶來的信心指數,更加大了實際收入,並且能夠擴大自己的消費信心。

2.羊

本周偏財運上升,投資的股票小有收穫,更加對自己分析股市能力的肯定,但還是要小心謹慎才好。

3.虎

本周財運上升,穩定的工作狀態從下半年開始,業務突然激增,雖然辛苦,也是收入滿意。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猴

愛情運穩定成長,工作上的難題,沒想到女友一兩句話就給你新的想法,峰迴路轉,讓你更珍惜喜愛她。

2.羊

愛情運上升,剛開始的一段戀情,甜蜜日與俱增,時時都想偷閒見面,買杯咖啡給她喝都開心不已。

3.龍

愛情運甜蜜,興致來由買了另一半喜愛的飾品送她,意外的驚喜讓她幸福感也增加不少。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羊

健康運不俗,迷上高爾夫運動後,才知道小小一顆球的魅力。放棄了以往燒烤店宵夜,選擇健康的生活。

2.雞

健康運良好,酷愛每周2次的夜間與毛球健身運動,讓你身材壯碩,身體狀況調整變好,實在收穫大。

3.馬

健康運尚可,但應酬開始變多,為了業務也得喝啤酒吃宵夜,減肥計畫被迫停滯,無奈又沒輒。

延伸閱讀
花蓮凌晨4連震皆為「極淺層地震」 光復鄉整天都在搖
台南出現國內首例猴痘案例 患者病灶和國外不太相似
肯德基招牌閃邊站? 老饕揭密…這家「連鎖店」蛋塔CP值優到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