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貼符咒扮殭屍「衣服快撐爆」!粉絲認出她身分:好想被咬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南市美術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覽25日即將開幕,展方24日舉辦開幕記者會,會上一名美女殭屍現身,造成全場轟動,而這名美女殭屍的身分也被粉絲找出來,原來是「雪乳戰神」郭鬼鬼。

台南市美術館表示,這場特展是法國凱布朗利博物館2018年策劃,是以西方人的角度觀察亞洲國家的鬼怪文化,以及對未知世界的想像,沒有針對超自然力量的部分進行探討。

▲▼      殭屍展開幕記者會       。(圖/記者戴上容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鬼鬼獻身殭屍展。(圖/記者戴上容攝)

而除了東方世界對鬼魂意象的展現,展覽當中也有西方式界常見的鬼魂意象表現。展方24日舉辦開幕記者會,會中出現了一名美女殭屍,這名女殭屍留著內彎短髮,頭上戴著殭屍帽、貼有符咒,身穿常見的殭屍服裝,瞬間成為現場焦點。

▲▼郭鬼鬼扮殭屍。(圖/翻攝IG/郭鬼鬼)

▲▼郭鬼鬼扮殭屍,照片讓粉絲留言不斷。(圖/翻攝IG/郭鬼鬼)

▲▼郭鬼鬼扮殭屍。(圖/翻攝IG/郭鬼鬼)

美女殭屍的照片在網路上爆紅,也有粉絲認出,這名殭屍就是「雪乳戰神」郭鬼鬼。而實際到郭鬼鬼的IG上查找,也能看見郭鬼鬼自己張貼的殭屍服照片,模樣相當可愛。

不少粉絲看完郭鬼鬼扮殭屍的照片,在底下留言回應,「這麼可愛的薑絲(殭屍),我想被咬一口」、「好漂亮的美女殭屍啊,支持台南美術館的文化展,哈哈哈」、「來吧,不怕,我是一眉道人」、「我願意被咬」、「第一次看到快把衣服撐破的殭屍」、「衣服快壞了」、「薑絲奶茶沒有這麼大杯」、「一大波殭屍來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