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外勞「養生館舒壓」遇臨檢開溜 回來拿東西...警察在等他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在22日晚上執行臨檢勤務,卻在過程中發現1名男子從養生館後門逃跑,警方不動聲色安排便衣刑警等男子回來,男子一回來便上前逮人,最後追逐2百公尺後順利逮人,查出男子為越南籍移工,2年前被通報行方不明,認定為逃逸外勞,所以見到警方臨檢才從後門竄逃。

警方調查,32歲的越南籍阮姓男子,從2019年從越南來台灣打工,平時都在宜蘭工作,2020年1月22日被通報行方不明,也被列為逃逸外勞,警方22日晚上前往養生館臨檢時,卻發現阮男從後門落跑。

▲▼逃逸外勞跑養生館舒壓,臨檢從後門溜走,返回拿東西遭警員攔截圍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逃逸外勞跑養生館舒壓,臨檢從後門溜走,返回拿東西遭警員攔截圍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阮姓男子離開時隨身物品並沒有帶走,所以安排便衣警察在現場埋伏,等到阮男認為「臨檢結束」、再度回到養生館收拾東西,警方立刻上前表明身份。

▲▼逃逸外勞跑養生館舒壓,臨檢從後門溜走,返回拿東西遭警員攔截圍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越南籍外勞逃逸2年,卻上養生館舒壓被警方當場查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阮姓男子發現後立刻拔腿狂奔,現場警力立即攔截圍捕,阮男狂奔約2百公尺後才就範,警方也查出阮男被列為逃逸外勞。

阮男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在宜蘭薪資太低,所以才會想辦法逃離,逃離後躲到北市萬華區的市場當搬運工,警訊後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送請移民署台北專勤隊及相關單位續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