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白色T恤好看嗎? 林右昌、蔡適應「情侶裝」藏玄機

▲民進黨提名蔡適應參選基隆市長。(圖/記者林敬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與立委蔡適應(右)穿上「我愛基隆」的衣服合影。(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今(22日)正式提名立委蔡適應參選基隆市長,基隆市長林右昌與蔡適應下午穿上「我愛基隆」的白色短袖T恤出席提名記者會,林特別介紹說,這件衣服是他2018年爭取市長連任時的競選T恤,盼蔡適應能再創基隆榮光。有趣的是,這個「我愛基隆」標幟是屬於林右昌的商標「基隆及圖」,林還特別在去年財產申報中列入,但登記價值為零元。

林右昌今天在民進黨「中央地方會做事,打造五星級城市」記者會表示,蔡適應在他擔任市長期間,一起通力合作,永遠為基隆服務努力,爭取預算跟地方建設,「蔡適應是延續基隆優質執政的人選,我最好的夥伴跟接班人」,基隆還有很多重大課題,需要有能力經驗熟悉的政治工作者,一棒棒傳承下去,並且在最短時間裡無縫接軌推動。

蔡適應則表示,基隆建設只會多不會少,交給他來打拼,會跟林右昌一樣,讓台灣起點城市繼續往前行,還有許多重大建設進行中,並要在觀光、經濟、就業上全面提升,擺脫過去「三高」(指失業率、離婚率、自殺率),「基隆不能再走回頭路,蛻變的基隆無法接受舊時代的政治人物」。

林右昌會中並把一張陳舊茶几的照片送給蔡適應,這是他剛擔任基隆市長的時候,窮到連委託規劃案的錢都沒有,所以就在市長會客室的兩張小茶几上,自己畫圖、做報告書,然後去中央爭取預算,這8年來化不可能為可能,從沒有資源的縣市翻轉基隆,一切都是從這張小茶几開始,盼把這執政的精神傳承給蔡適應,在困難的條件下為基隆打拚。

▲民進黨提名蔡適應參選基隆市長。(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提名蔡適應參選基隆市長。(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提名蔡適應參選基隆市長,林右昌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中執會後,徵召林智堅、沈慧虹、蔡適應投入年底大選。(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