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槓高虹安邊緣化林耕仁? 沈慧虹嗆:只是說出鄉親看法

▲民進黨提名沈慧虹參選新竹市長。(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提名沈慧虹參選新竹市長。(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今(22日)正式被民進黨徵召為新竹市長參選人,她近來頻頻槓上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批評她「一直對新竹市說三道四」、「高虹安是觀光客」等語,引發政壇關注。沈今天下午受訪表示,應該檢驗候選人是否真心為新竹奉獻,她只是說出鄉親的看法。

外界關注,近期沈慧虹頻頻與高虹安交鋒,是否有邊緣化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的意味?對此,沈慧虹今天在民進黨「中央地方會做事,打造五星級城市」記者會後受訪說,尊重各個政黨的提名,但是她也要提醒大家:檢驗一個候選人很重要,要經過各種檢驗,另外,最重要的標準是「是否真心為新竹奉獻」,她只是把地方鄉親對於高虹安的看法說出來。

沈慧虹直言,鄉親們說,看不到高虹安的決心和真心,她也要提醒所有政黨和鄉親們,選對一個市長很重要,她也相信自己會是大家在新竹市最好的選擇。

▲民進黨提名沈慧虹參選新竹市長。(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中執會後,徵召林智堅、沈慧虹、蔡適應投入年底大選。(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