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拍板!徵召蔡適應選基隆市長 「接棒讓基隆更好」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基隆市長選戰年底登場,基隆市長林右昌任期將屆,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18日)再度碰頭,討論新一波提名名單。立委蔡適應下午受訪證實已獲徵召,並指會接下林右昌的棒子繼續為市民努力,讓基隆更好。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24日舉辦「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成立大會」。(圖/蔡適應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將參選基隆市長。(資料照/蔡適應辦公室提供)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於官邸召開選對會,外界高度關注包括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等縣市的提名進度。蔡適應稍早證實已獲徵召,預料將對上國民黨參選人謝國樑、時代力量市議員陳薇仲,上演多方對戰。

蔡適應下午受訪說,感謝選對會成員對他寄予厚望,他會努力來延續林右昌市長對於基隆市的擘劃,特別是過去這幾年來,基隆市的改變、市民有目共睹。他強調,會接續林右昌的施政,繼續為基隆市民服務,讓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棒子,在基隆創造更多亮眼的成績、讓基隆更好。民進黨中執會將在下週三(22日)正式通過提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