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股開盤「道瓊大跌600點」 跌幅高達1.9%

▲NYSE,美股,股市,投資人。(圖/路透社)

▲美股13日開盤,道瓊大跌600點。(圖/路透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股13日開盤,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下跌 600 點,跌幅 1.9%,創下自 1 月份以來最糟糕的一周。標準普爾 500 指數下跌 2.4%,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下跌 2.8%。

根據CNBC報導,13日盤前交易中受經濟衰退影響最大的股票領跌,萬豪(Marriott)、希爾頓和達美航空的股票至少下跌 3%。

科技股也遭受重創,亞馬遜、NVIDIA和 Netflix 也下跌了至少 3%。

美國勞工統計局10日報告稱,上個月美國消費者價格指數同比上漲 8.6%,為 1981 年 12 月以來的最快漲幅,這一漲幅超出了經濟學家的預期,剔除食品和能源價格的所謂核心 CPI 也高於預期,為 6%。

更重要的是,密西根大學 6 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初值創下 50.2 的歷史新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