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陳時中確診 蔡英文:他扛了防疫兩年多未曾休息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關於衛福部長陳時中確診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12日表示,總統蔡英文認為,陳時中擔任指揮官兩年多來,為防疫工作勞心勞力,幾乎未曾休息,希望陳時中好好休養、早日康復。

▲▼總統蔡英文偕同衛福部長陳時中視察彰基醫院。(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衛福部長陳時中。(圖/總統府提供)

張惇涵12日午間表示,蔡英文近期沒有和陳時中部長開過會議,但時常且頻繁地透過電話,討論防疫工作。他表示,稍早聽聞陳部長確診訊息後,總統認為,陳部長擔任指揮官兩年多來,為防疫工作勞心勞力,幾乎未曾休息,希望陳部長能夠好好休養、早日康復。

張惇涵表示,總統也相信,陳部長在居家照護期間,仍然會盡心盡責,持續掌握各項防疫重大工作。而指揮中心團隊也會持續堅守崗位,落實各項防疫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