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弟下樓取餐「表情超無奈」!外送員見備註笑了:姊姊好兇

▲▼寒流,下雨,濕冷,低溫,氣溫驟降,機車,機車族,外送,機車騎士。(圖/記者周宸亘攝)

▲外送員見到下樓取餐的弟弟,忍不住笑了出來。(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外送員從留言當中,也許能夠發現顧客的性格。一名男子日前接到外送訂單,女顧客告知「腳受傷會叫我弟弟下樓拿唷」,再看到後面的對話,忍不住笑了出來,直呼「姊姊一定很兇」。貼文曝光後,也讓眾人笑翻了。

這名外送員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日前接到一張訂單,女顧客在通訊中告知「你好唷,因為腳受傷會叫我弟弟下樓唷」,沒想到後面又描述了弟弟的特徵,竟是「160公分左右,肉肉的,一臉小屁孩的白目國中生」,將弟弟形容得相當糟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姊姊的備註真的很兇,難怪弟弟取餐一臉無奈。(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見國中生表無奈。(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看完女顧客的備註,也瞬間笑了出來,「看到弟弟的時候,滿臉無奈,不知道是受到什麼委屈」,也直言「姊姊一定很兇」。

網友們看完外送員的經驗,忍不住在下方調侃,「不兇的就不是親姊姊了」、「姊姊是一種可能無法擰開寶特瓶蓋,卻能單手打開弟弟天靈蓋的生物」、「就是踹弟弟的時候弄傷腳的」、「會血脈壓制技能的姊姊」、「直接問,你的天靈蓋是不是剛被你姊開過」、「有弟弟真好,不管腳有沒有受傷,都有人可以使喚。」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