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Fun暑假「逗陣來台東」 環境教育免費夏令營 6/13開放報名

▲環境教育免費夏令營 6/13開放網路報名。(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環境教育免費夏令營 6/13開放網路報名。(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環境保護局將於7月6-7、12-13日推出2梯次的「Fun暑假環營逗陣來台東」夏令營活動,帶領學童走進知本自然教育中心,進行生態觀察及體驗課程,全程免費,每場次正取27名、備取10名,參加對象為全國升五、六年級的國小學生,每人限定報名1梯次,活動自6月13日上午9點起至28日晚上11點止開放網路報名:https://reurl.cc/RrYyAn ,各場次正取、備取名單將於台東縣環境教育資訊網:http://www.taitung.url.tw/ 公告,歡迎小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台東縣政府表示,舉辦暑期夏令營活動,希望帶領各縣市共54位學員在台東優質的環境,親身體驗環教活動,讓孩子們在夏令營中,對人類與自然的依存關係有更深刻的了解與認識,在團體活動中發自內心地去關懷自然、尊重生命以及對環境永續愛護。

環保局指出,暑期環境教育夏令營是孩童們自主學習的好契機,精心規畫夏令營精彩課程,以繪本教材、桌遊、戶外觀察、惜食晚餐作為教學引導,讓孩子們不論在日間、夜間,都能夠無時無刻擁抱大自然脈動,主動探索池畔的植動物,觀察夜間蛙類等,透過課程能將心比心善待大自然,以實際行動改善生物與人類共享的生活環境。透過與自然親密互動的營隊活動,培養學童愛護環境、珍惜土地情懷,讓環境品格植於心田,成為綠色生活的代言人。

環保局呼籲,尋找與大自然共存,是永無盡頭的學習歷程,透過舉辦FUN暑假夏令營提供優質的學習管道,歡迎小朋友踴躍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