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K夫外派駐國外!妻出軌39K男同事 他悲吼:比綠巨人浩克還要綠

▲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林姓人夫上傳「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等鹹濕對話給林女,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攝)

▲姚男外派駐國外,妻子不甘寂寞與男同事發展婚外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姚姓男子因工作關係外派駐國外,不料妻子周女卻不甘寂寞,與另名同事劉男發展婚外情,姚男返國後發現妻子出軌,精神大受打擊,縱使拋棄自尊試圖挽救婚姻,但周女仍不管不顧,持續與劉男曖昧;姚男為此曾心痛傳訊向妻子胞姊訴苦,「我比綠巨人浩克還要綠,從頭綠到尾!」台南地院審酌後,認為劉男侵害配偶權屬實,一審判賠新台幣25萬元,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姚男與妻子周女於民國93年5月結婚,婚後育有2名未成年子女;108年間姚男因工作關係被公司派駐國外,周女不甘寂寞,竟與同事劉男交往、發展婚外情,頻頻以通訊軟體戶傳充滿性暗示對話。

法官勘驗周女與劉男108年11月間對話紀錄,當天2人因為香水問題發生小爭執,劉男詢問周女身上的香水味道「是我買的嗎?」周女回答「不是啊。」劉男醋問「妳老公買的?」周女則回「對啊,輪流用。」劉男為此感到不悅,「可以的話噴你老公送的香水就別碰我了!」周還淘氣回「你現在開始會嫌棄我了,吃醋的樣子真可愛!」劉冷冷地說「是喔,我跟妳老公輪流用啊,開心嗎?」周聞言後微怒,質問「一定要這樣說話嗎?我把你的東西都收起來就是了!」

姚男在回國後發現妻子異狀,進而揪出妻子出軌男同事,對此大受打擊,儘管數度拋棄自尊只求挽回婚姻,但周女仍不顧她感受,持續與劉男曖昧,姚男為此心痛不已,傳訊向妻子胞姊訴苦,「你知道嗎?我真的有種感覺,比綠巨人浩克還要綠,不只從頭綠到尾,還極盡所能地讓我羞辱到不行!我真的好累,我到底該怎麼辦?嚴官府出厚賊,他只要有意我再怎麼查勤,他還是都約出去。我不查了……太累了。他自己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代價是什麼他都知道,結果…又再發生!」

姚男還將向胞姊訴苦的對話紀錄傳予妻子,周女詢問「現在試著重新開始,但你還是沒辦法再相信我了嗎?這樣下去對你來說很痛苦是嗎?」姚則表示「同樣的話2個月前你也有說,空口白話,你要怎麼證明這次是真的?」周消極回應「相信說什麼都沒有用,只能用做的啊,我現在也已經在做了。」姚說「我說過多少次,在一起這麼久,你有什麼異樣我會不知道!希望你是說真的,不要沒幾天又發作,我再也經不起任何刺激了…。」周聽聞後冷回「不然就是,現在你嚥不下這口氣,受不了我帶給你的這些痛苦,先去辦一辦(離婚),先解脫」姚當場崩潰「你就這樣放棄這個家和2個寶貝」、「為什麼要一再出軌?11月底的教訓認為沒什麼嗎?我想知道為什麼?」

姚男不甘婚姻遭受第三者介入,憤而提告劉難,並求償新台幣50萬元。台南地院法官審酌對話紀錄,認為周女與劉男對話充滿性暗示,甚至可以證明2人有發生過性行為,已非一般同事朋友互動,嚴重侵害配偶權;考量姚男現在每月薪資72K、名下有不動產3筆,而被告劉男月薪則約39K,名下無不動產之經濟狀況,以及侵害配偶權行為情節、姚男所受之精神痛苦等一切情狀,認為劉男賠償25萬元為適當。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