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家軍批民進黨特定人士操作恩恩事件 「泯滅人性小心引火自焚」

▲恩恩爸 。(資料照/記者陳以昇攝)

▲恩恩爸 。(資料照/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中和確診死亡2歲男童父親「恩恩爸」追討錄音檔爭議持續延燒,侯市府前發言人、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愷認為中央與地方橫向溝通問題,才是發生憾事的主因;呂譴責民進黨全黨及其網軍側翼獵巫行徑,也批民進黨特定人士泯滅人性進行政治操作,小心引火自焚。

呂家愷8日下午在臉書以「病毒才是殺人兇手!請民進黨停止獵巫」為題表示,沒有人希望看到孩子離開,這次的恩恩事件,很明顯是中央與地方的橫向溝通出了問題,本該從實務面解決的問題,但是民進黨全黨上下,包含網軍側翼開始瘋狂「獵巫」、「找戰犯」,民進黨中央甚至還有臉發新聞稿罵人,「真的令我匪夷所思」。

呂家愷說,恩恩爸在自身臉書發文,指出自己調閱1922與地方的橫向通聯記錄後,發現明確問題點在於,他18:08分第二次撥進1922,告知孩子已出現緊急狀況,但是1922花費了143分鐘,才把案件轉到地方,北區管制中心花12分鐘才轉給地方衛生局,橫向溝通,成了本次憾事的主因。

呂家愷表示,很遺憾,看到太多的有心人士,想利用此事件賺取政治聲量,從政論節目、網軍側翼,甚至連民進黨全黨上下,皆無所不用其極的攻擊在基層執行業務的防疫人員,這對他們而言,公平嗎?從頭到尾,殺人兇手就是「Covid-19」,為什麼要基層執行防疫工作的人來揹鍋?

呂家愷也說,失去摯親的悲痛無關藍綠,在防疫這件事情上,中央與地方應該共同努力守護民眾的生命;若民進黨政府願意主動調整通報流程,地方政府「沒有不配合的理由」,民進黨某些特定人士為了某些目的,寧可泯滅人性進行政治操作,小心玩火過頭,終究會引火自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