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停車被攔查下車緊張狂點菸 無照男「藏BB槍+空包彈」慘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警員在林森北路攔查,發現1名駕駛違規併排停車,上前盤查發現駕駛神色慌張「猛抽香菸」,最後在車內發現1把手槍,起出後確認為BB槍,還有10發空包彈,駕駛辯稱槍枝是朋友寄放,隨身帶來防身使用。

警方調查,6日凌晨4時許,長春所警員在林森北路416巷,發現24歲的陳姓駕駛神色慌張又無照駕駛,警方要求下車盤查時還不斷抽菸,最後在車上的發現BB槍以及10發空包彈。

▲▼警方攔查並排停車,發現駕駛無照駕駛且車上還藏有槍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攔查併排停車,發現駕駛無照駕駛且車上還藏有槍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陳姓男子坦承BB槍是朋友寄放,警方帶著陳回到住處搜索,連帶又在租屋處搜出11發制式子彈,以及166發拋棄式彈殼,訊後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以及社維法送辦。

雖然陳姓男子辯稱BB槍、子彈都是朋友寄放,但卻說不清楚朋友的身份以及藏身地點,警方將擴大追查槍彈來源,並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非法持有槍支以免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