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攜手鮮乳坊推15款聯名美食 主播搶先開箱吶喊「好幸福」

▲全家業配。(圖/ETtoday資料照)

▲ ETtoday午間新聞V仔及雅憶兩位主播,搶先開箱全家與鮮乳坊的聯名美食。(圖/取自影片,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牛奶控們照過來,最喜歡玩聯名的全家便利商店,這次攜手「鮮乳坊」推出15款鮮乳系聯名商品,ETtoday午間新聞搶先開箱其中5款「激推必吃款」,分別是海鮮明太子風奶香義大利麵、奶香海陸雙拼焗飯、白醬蕈菇蛋堡、鮮乳虎皮蛋糕捲、奶酥捲,奶香十足的滋味讓V仔及雅憶兩位主播吶喊「好幸福」,甚至開心到跳起舞來!

▲全家業配。(圖/ETtoday資料照)

▲5款「激推必吃款」聯名美食,每一款都充滿濃郁奶香味。

全家與鮮乳坊推出的系列聯名商品,每一款都充滿濃郁奶香味,有人說喜歡喝牛奶,乾脆養一頭牛,但全家覺得這樣不夠,全家直接認養台南的桂芳牧場,「每一口都散發奶香」的秘密,就是用優質的桂芳鮮奶加好加滿,而愛吃德式香腸的雅憶主播第一道就選擇「奶香海陸雙拼焗飯」享用,雅憶說「奶香非常濃郁,剛剛咬下去,香腸的肉汁很juicy,再加上它的白醬是有加入桂芳鮮乳熬製而成,所以奶香味超香,再搭配飯體,鹹淡剛剛好」口感香濃滑順,讓她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全家業配。(圖/ETtoday資料照)

▲「奶香海陸雙拼焗飯」口感香濃滑順,讓雅憶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接著由V仔品嚐第二道「海鮮明太子風奶香義大利麵」,V仔說她本身就非常愛吃明太子,明太子一入口的「啵啵啵」感讓她幸福到差點說不出話來,V仔也提到,清炒醬汁加入桂芳牧場的鮮乳坊鮮奶,清爽海鮮味及奶香味直衝到喉嚨裡面,超級好吃,而且配料超澎湃,有魷魚、蝦仁、蛤蜊、魚卵等。若是不想吃太多的話,也可以選擇「白醬蕈菇蛋堡」,雅憶表示「鮮乳熬煮的松露風味白醬,搭配烘蛋、蕈菇及火腿,一口咬下超滿足!」。

▲全家業配。(圖/ETtoday資料照)

▲「海鮮明太子風奶香義大利麵」醬汁加入桂芳牧場的鮮乳坊鮮奶,清爽海鮮味及奶香味直衝到喉嚨裡超幸福。

▲全家業配。(圖/ETtoday資料照)

▲「白醬蕈菇蛋堡」使用鮮乳熬煮的松露風味白醬搭配烘蛋、蕈菇及火腿,一口咬下超滿足。

奶香濃郁的3道主食,讓V仔和雅憶滿意到忍不住跳起舞,另外甜點部分更是精彩,V仔終於吃到從開播就狂盯的「鮮乳虎皮蛋糕捲」,吃一口驚呼「好好吃」,「蛋糕捲最怕很乾的那種,但是它很濕潤,因為蛋糕體本身加鮮乳,吃起來很綿密柔軟,而且蛋香濃郁~」,而雅憶大口咬下「奶酥捲」,吶喊「太療癒了」,「加入鮮奶坊的鮮奶後,讓奶酥捲有濃濃的奶香,上班吃這個好幸福好療癒」!

▲全家業配。(圖/ETtoday資料照)

▲V仔大讚「鮮乳虎皮蛋糕捲」吃起來很綿密柔軟、蛋香濃郁。

▲全家業配。(圖/ETtoday資料照)

▲「奶酥捲」加入鮮奶坊的鮮奶後,讓奶酥捲有濃濃的奶香。

這5款加入鮮乳坊桂芳鮮乳,又經過主播認證的美味料理通通百元有找,全家還推出集章趣活動,到6月28號為止,買指定鮮乳坊系列商品,消費1元就有1積分,消費滿300元(滿300積分),就可免費兌換鮮乳坊相關贈品,好禮5選1等消費者來拿!這次全家和鮮乳坊的聯名商品,除了主播們吃的義大利麵、焗飯、漢堡、蛋糕捲之外,還有咖啡、麵包甜點、饅頭等超多商品,不論想吃鹹食或是甜食通通都能滿足,15款聯名美食任你挑選,再也不用煩惱午晚餐或是下午茶要吃什麼。

詳情參考活動頁:https://nevent.family.com.tw/milkysummer/

▼全家與鮮乳坊的系列聯名商品通通百元有找,消費滿300元可免費兌換鮮乳坊相關贈品。

▲全家業配。(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