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童作文寫「我的媽媽」!4句話氣暈本尊 網一看笑翻:是人才

一位媽媽分享兒子練習寫作的內容,讓網友們看完都笑了。(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一位媽媽分享兒子練習寫作的內容,讓網友們看完都笑了。(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圖文/鏡週刊

未經社會化的小孩雖然天真無邪,卻常因太過誠實讓人哭笑不得。一位媽媽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兒子的寫作練習,儘管題目為「我的媽媽」,內容卻讓她氣到想打人,揚言準備出動愛的小手懲罰,笑翻大票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日前在「爆廢公社」貼PO文,表示國小二年級的兒子正跟著五年級的姊姊學習寫作文,孩子們睡著後,無意中在桌上發現他寫了短短3行,看完差點沒氣暈,氣得她想要動手教訓兒子一番,「不說了愛的小手已經準備好了」。

一位媽媽分享兒子練習寫作的內容,讓網友們看完都笑了。(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PO貼出小孩的作文內容。(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來兒子練習寫作的對象就是母親,可沒有適時稱讚就算了,內容看上去根本是想激怒原PO。「我的媽很胖,我希望媽媽去參加相撲比賽,這樣媽媽就會是冠軍,然後有很多錢給我買玩具。」也難怪原PO會氣到發火。

不過網友們卻被原PO兒子的童言無忌給逗樂了,「這孩子沒什麼求生意志欸」、「媽媽想哭 …」、「第一句我就忍不住」、「我的冠軍媽媽」、「這孩子是個人才」、「這孩子天賦奇才!」「要幫忙打家暴專線嗎?」



更多鏡週刊報導
「梁社漢排骨」英文怎麼翻? 他揭曉答案獲讚1字超傳神
前司機員失智忘記已退休40年 端午連假急赴台鐵「請假」
特斯拉男購車資訊被起底 遭質疑「10年車貸」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