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醫學系「神級夯哥」徵家教生!帥臉激似王一博 超猛經歷曝光

▲黃同學在台大名氣很高。(圖/翻攝自臉書/家教補教學校兼全職、打工、師訓交流)

▲黃同學在台大名氣很高。(圖/翻攝自臉書/家教補教學校兼全職、打工、師訓交流)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台大醫學系夯哥近來在網上徵家教學生,而他不僅學經歷超猛,高顏值更撞臉大陸男星王一博。家教文一出狂吸大票網友朝聖,紛紛激動直呼「突然想重唸高中了」、「台大醫夯哥怎麼輸」。

現就讀台大醫學系的黃同學,日前在家教社團徵學生,科目包括高中生物、化學、國中自然科,他表示,「醫學系畢竟算是本科系,所以我對高中生物及化學有十足的信心。我主要使用補習班老師授權的講義進行教學,不但能學到大補習班的扎實內容,還能去除大補習班無法客製進度的缺點,成效良好,學生們跟家長們都時常給我很好的回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同學在台大名氣很高。(圖/翻攝自臉書/家教補教學校兼全職、打工、師訓交流)

▲不只顏值高,還很會讀書。(圖/翻攝自臉書/家教補教學校兼全職、打工、師訓交流)

黃同學畢業於台南一中,108年指考5科433.05分,110年60級分,個人申請正取台大醫、陽明醫及北醫,有3年的家教經驗;而他108年指導的第一位高中生,今年更考到60滿級分,正取陽明醫、北醫、長庚醫、中國醫、高醫。

他也自信地說,「我在台南一中的進步幅度非常大,從高一校排70%(PR30),一路到高三應屆考取長庚醫學系,甚至重考錄取台大醫學系。但是這花了我非常多的時間和精力去摸索讀書方法,所以我希望可以把我進步成長的經驗直接傳承給學生們,讓同學可以少走很多彎路,起跑點就直接領先同儕。」

▲王一博官方舞台突被撤換。(圖/翻攝自Instagram/yibo.w_85)

▲王一博。(圖/翻攝自Instagram/yibo.w_85)

值得一提的是,黃同學不僅是學霸,還擁有超高顏值,深邃五官和以《陳情令》走紅的王一博有幾分相似,而在學校就頗有名氣的他,PO出家教文後,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哇靠!太帥了吧」、「突然喜歡上自然課了」、「突然發現選錯組了」、「人生就是如此不公平」、「推加班帥哥」、「太扯!人生勝利組欸」。

還有大票妹子想報名上課,激動狂喊「我的生物需要補補」、「剛好我化學很爛...需要補補」、「突然好想讀書」、「要不要一起學化學」、「我們是不是可以去刷首抽了,這要怎麼贏」、「突然想重考」。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殺到快對折!日本直送「北海道鍋物組」 花咲蟹、根昆布高湯超鮮甜

►晶華酒店「剝皮辣椒雞麵」殺破對折!3步驟端出五星料理 婆媽讚爆

►比對折還便宜!在家吃五星級「南洋風海鮮叻沙麵」 2吃法婆媽狂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