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性侵」女 北市警局移送火速拔官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彥錦,被查出在勤務中飲酒之外,涉嫌對女子動手動腳,北市警局在接獲線報後,也立刻進行查處作為,並依照規定將陳函送法辦並將報請北市警局予以停職處分。

▲▼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陳彥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陳彥錦被控「性侵」,分局依規定處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北市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彥錦,在值日時於勤務中飲酒,酒後發生言行失檢狀況,最後再對女性動手動腳,事後分局獲悉後立刻主動調查。

受害女不堪受辱,對陳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最後督察組查辦之後,也立刻依規定將陳依照妨害性自主移送法辦,另外也將由地檢署接手。

中正一分局也並報請台北市警察局,予以停職及調整為非主管職務,分局長陳明志也因監督不周自請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