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夫「偷打賞女主播2200萬」卻借200萬治病!她絕望:還賣了2套房

▲▼妻子曝患癌丈夫打賞女主播數百萬。(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妻子曝患癌丈夫打賞女主播數百萬。(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四川坦洲鎮一名欣姓人妻近日崩潰爆料稱,老公於去年因病去世,在查詢銀行以及其他信息時發現,老公生前私自在陌陌APP消費打賞了幾百萬元(人民幣,下同)。欣女決心追回這筆錢,她說,為了給老公治病,家裡欠下巨額債務。正在上大學的兒子辦理了休學,上小學的女兒也因經濟原因無奈轉學。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欣女和丈夫來自四川,在中山市坦洲鎮安家,並育有一兒一女。丈夫李男(化名)是珠海市一家民營企業的高管,兒子小李(化名)在四川一家高校讀大學,女兒則在中山一所私立國小讀書。欣女說,雖然她與李男夫妻感情不太好,但一家四口也算是生活無憂。

2020年4月,丈夫李男查出胃癌,並與當年8月在廣州進行了手術。欣女說,丈夫曾一度隱瞞自己患癌,而且不願接受治療。在經過多番權衡以後,最終還是選擇了手術。

欣女說,「為了治病,我們借了很多錢,差不多有四五十萬(約新台幣200萬元)。」李男每年的工資有幾十萬元,但治病期間從未提起過家中存款的事宜,加上她從不過問對方工作,作為家庭主婦的欣女,對丈夫的財務信息知道的並不多,甚至連丈夫工作的地方都未去過,「他就是給了我一張工資卡,裡面每個月會有8000元。」

欣女說,為了給丈夫治病,她賣了2套房子,也向親戚朋友借了幾十萬,總花費100多萬元,但最終也沒能挽留住丈夫的生命。2021年10月,李男因胃癌去世。

因為治病家中欠下巨額債務,而丈夫也未留下任何遺言和財產,今年3月底,欣女和兒子一起去銀行查詢丈夫的銀行卡等相關信息。

兒子表示,「因為每個卡裡基本上沒有錢,所以列印了資金明細,發現大量的陌陌支出,我們覺得很震驚!」他們查了父親名下的工資卡,僅其中一張銀行卡在陌陌的充值紀錄就達到了40萬左右。

此外,欣女表示,丈夫的微信和支付寶近幾年的流水超過300萬元,其中70%都用於陌陌平台的陌陌幣充值。在欣女提供的資金明細上看到,李男充值陌陌平台的時間大多是晚上和中午,單次充值最高金額達到5000元,有時一天可以充值數十次,充值時間間隔很多只有一兩分鐘。

▲▼妻子曝患癌丈夫打賞女主播數百萬。(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資金明細一大疊。(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隨後我用父親的微信帳戶名登進了陌陌app,發現了他第一個陌陌帳號,財富等級是24級,隨後在網上搜索了一下相對應的人民幣支出高達68萬元人民幣」,小李本以為父親可能就這一個陌陌帳號,但隨後的發現讓他大驚失色。

小李說,他突然記起父親有多個微信帳號,隨後發現陌陌另外一個帳號,相對應的人民幣支出高達450萬元人民幣。小李還表示,父親近幾年一共打賞了100多名主播。據計算,這2個帳號就有518萬元(約新台幣2268萬元)。

欣女表示,目前她們家的經濟狀況非常差,除了給丈夫治病欠下的幾十萬元以外,她每個月還要還房貸,正在讀大學的兒子也不得不休學做兼職,8歲的女兒也因為經濟原因轉學,「我現在希望能討回老公打賞的款項,用來撫養未成年的女兒,哪怕只是一部分也行。」

5月25日,陌陌官方回覆,該公司對於欣女的自述情況及相關訴求,表示同情和理解,但基於目前掌握的信息平台無法判斷事實情況,建議其本人與陌陌取得聯繫,平台將在法律法規的基本框架內,通過友好協商的方式處理相關事宜。

陌陌官方還表示,李先生的消費紀錄和金額,欣女可以在帳號中自行查詢充值和交易紀錄,平台可以提供查詢路徑指引。除此之外,相關數據平台僅能通過法律規定的形式和渠道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