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被繼父「逼握陰莖」揉胸強吻 告狀反遭親媽毒打:別亂編故事

▲▼12歲小六女童遭到27歲滑雪男教練帶到旅館性侵得逞。(示意圖/CFP)

▲馬來西亞一名15歲少女從9歲開始就遭繼父猥褻,向母親告知真相卻遭毒打。(示意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15歲少女從9歲開始就遭繼父猥褻,不但時常被揉胸親嘴,甚至被要求握著繼父的陰莖,而她向母親求救後,竟然換來一陣毒打,讓她再也不敢向外求援,直到近日親生父親將她接去住後,才又鼓起勇氣揭發繼父獸行,父親也氣得立刻帶著女兒去報警。

根據《大都會日報》報導,馬來西亞一名15歲少女和母親、繼父一起住在吉打州的雙溪拉蘭(Sungai Lalang),但從她9歲開始,繼父就一直對她進行猥褻,時常搓揉她的胸部、強行親吻,甚至要求她握著陰莖,結果她忍受了6年之後,終於鼓起勇氣向母親說出真相,卻換來母親一陣毒打,叫她不要亂捏造故事。

少女的母親在上月中要求少女的親生父親將她帶走,而少女和父親相處一個多星期後,決定向父親坦白一切。根據當地警方表示,「少女說,父母離婚的這六年中,她長期遭到繼父猥褻,但當時她才9歲,根本分不清楚好壞,而她自己也成為母親和繼父吵架的出氣筒,時常無端遭受打罵,因此更不敢說出真相。」

警方指出,「少女近日強烈意識到自己已經長大,深怕繼父進一步伸出魔爪,所以鼓起勇氣告訴母親,結果母親卻選擇包庇,直接將她毒打一頓,現在她的身上全是瘀青傷痕。」

少女的父親得知真相後,氣得直接帶著女兒去報警,目前警方也已逮捕現年30歲的嫌犯。吉隆坡地區警察局長助理哈桑表示,「嫌犯已經被拘留,目前已還押7天,以協助案件進行後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