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數大增誰負責?最新民調曝光 吳子嘉:莫名其妙

▲松山機場篩檢站啟用,民眾接受採檢。(圖/記者林敬旻攝)

▲本土疫情大爆發。(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延燒,確診數不斷攀升,民怨四起。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曝光最新民調,當中「因採與病毒共存造成確診數大增,誰應該負最大責任?」一題,最多為陳時中24.9%,其次依序為總統蔡英文20.8%,蘇貞昌7.0%,也就是蘇貞昌躲到了蔡英文後面,「莫名其妙」。

吳子嘉說,蔡英文總共開了3次防疫會議,2次在民進黨中常會罵人,1次是在總統府,「干蔡總統屁事?」蘇貞昌居然只有7%,這實在太厲害了。

吳子嘉指出,行政院真正在拍板決定的就是蘇貞昌,像是0+7「就是他幹的」,但蘇貞昌竟然是7%,這次疫情爆發還一點事都沒有。

至於陳時中全國滿意度,從上個月的63.9%跌到5月的48.9%,不滿意度則從33.0%上升到47.6%。在台北市不滿意度更達58%。

吳子嘉透露,民進黨台北市長選舉名單據他了解來沒換,仍要派出陳時中,但這個民調數字,「陳時中選個屁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