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批王鴻薇拿9年前照片亂造謠 「一句道歉都沒有」

▲▼民進黨要求王鴻薇道歉。(圖/翻攝自民進黨臉書)

▲民進黨要求王鴻薇道歉。(圖/翻攝自民進黨臉書)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昨遭大雨侵襲,造成多處淹水災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27日抨擊,在淹水的同時,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林靜儀卻在日內瓦吃大餐、拍美照,但遭揭露圖片冒用2013年媒體舊照。對此,民進黨表示,王鴻薇不找台中市長盧秀燕,反而作圖抹黑林靜儀,至今一句道歉都沒有,呼籲國民黨別再亂下去,否則只會離民心越來越遠。

王鴻薇透過臉書發文貼出一張淹水合成圖片,質問「林靜儀何時才會關心選區災情」?指出從昨天下午開始,受到間歇性豪大雨侵襲,造成沙鹿、清水等地多處積水,沙鹿區中山路、清水區海甲路等處積水,但遭抓包該照片是2013年的媒體舊照。

民進黨晚間表示,全台忙著防疫,同時各地警消與工作人員,也積極應對暴雨帶來的淹水災情。大家都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維持國家的運作,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卻反其道而行,不顧疫情、災情,未經查證,隨便上網拿一張2013年的舊照片亂造謠,甚至惡意抹黑林靜儀,令人傻眼。

民進黨質疑,台中因雨勢過大,造成淹水災情,王鴻薇不找盧秀燕,卻反而做圖抹黑林靜儀,難道台中市長已經換人了嗎?林靜儀身處瑞士,與跨黨派立委組成世界衛生大會(WHA)視導團,替台灣拚外交,仍關心台中災情,早已在第一時間就請服務團隊前往關心並協調處理。

民進黨表示,民進黨提名的台中市長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 ,一早也立即前往台中各區了解災情,與水利單位跑了12處淹水點,嚴重淹水的地區,也已經調派臨時抽水設備,希望減輕淹水災情的衝擊。

民進黨批評,王鴻薇身為國民黨中央的幹部,卻拿著9年前的舊照片,見獵心喜、造謠抹黑出國為台灣拼外交的林靜儀,被民眾拆穿後,至今連一句道歉也沒有,呼籲王鴻薇應該向台中市民道歉,國民黨也真的別再亂下去,否則只會離民心越來越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