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2桃園傑出演藝團隊13團入選 6/1起精彩接力演出

▲2022桃園傑出演藝團隊13團入選。(圖/文化局提供)

▲文化局長莊秀美期傑出演藝團隊,扮演城市外交角色。(圖/文化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2桃園傑出演藝團隊共有13團入選,26日於文化局一樓舉行授証儀式。文化局長莊秀美表示,桃園市目前約有300多個立案的演藝團隊,要選出13個優質團隊相當不易,期望該些團隊在市府支持下,建立自我定位,能夠生存長久,提升桃園表演藝術能量,並扮演城市外交角色,宣揚台灣的藝術文化。

▲2022桃園傑出演藝團隊13團入選。(圖/文化局提供)

莊局長說,文化局為扶植在地團隊,推動傑出演藝團隊徵選及獎勵計畫,從辦理徵選說明會、局內初審到邀請各類專家委員進行複審,今年共有13團入選,分別為:狂美交響管樂團、金喇叭銅管5重奏、風雅頌古箏樂團、風動室內樂團、樂亮管絃樂團、龍潭愛樂管弦樂團、何日君再來劇團、犀牛劇團、慢島劇團、敦青舞蹈團、雅緻藝術舞蹈團、桃興閣掌中劇團及景勝戲劇團。

▲2022桃園傑出演藝團隊13團入選。(圖/文化局提供)

而年度演出系列活動將由景勝戲劇團-精緻新編客家大戲「七律聖手李商隱」首先在6月1日於中壢藝術館登場演出,其他12團也將陸續接棒,集結了客家大戲、管弦樂、國樂、舞蹈、現代戲劇、掌中戲等多元系列活動,邀請市民踴躍購票入場欣賞,支持在地團隊,共享優質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